市国资委人事处处长郝玮赴殷行街道调研2020级选调生基层锻炼实践情况

2021-05-07

    近日,市国资委人事处处长郝玮、副处长杨轶一行赴殷行街道调研2020级选调生基层锻炼实践,了解两名选调生在殷行街道锻炼实践情况,讨论了市国资委与街道其他党建联建工作。

    街道汇报了选调生到殷行街道4个多月锻炼实践的整体情况。选调生所在的两个居民区开鲁一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赵磊、民星一村第一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秦菊美分别汇报了具体带教情况,两名选调生曹志伟、杨帅龙也分别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人事处处长郝玮强调,选调生到基层锻炼实践必须“挂实职、担实责、做实事”,希望街道党工委大胆压担子给选调生,让他们在基层锤炼党性、磨练心智,积累斗争经验,提高斗争本领。勉励选调生要在基层锻炼实践中多思多想,主动担当,将社区精细化管理经验借鉴到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同时,希望以选调生基层锻炼实践为纽带,共享党建资源,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与基层的交流。

区委组织部、街道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与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