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然有序 接种踊跃 送温暖上门

2021-05-07

近日,上午七时许,在军工路东方国际水产城客服中心大厅前沿的空地上,开来了一辆超炫的疫苗接种“直通车”。原来,殷行街道联手杨浦区卫健委为方便水产城商户接种疫苗而推出的暖心服务。消息传来,水产城内的商户们奔走相告,“这下我们放心了,生意、接种两不误,再也不用舍近求远担心影响正常营业啦!”从接种人群排队等候时的彼此笑谈中,商户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确保点对点疫苗接种服务顺利进行,殷行街道下了真功夫,前期与东方水产城管理方接洽,提供设想并听取意见。因为这是一项深得用户欢迎的便民举措,双方一拍即合,随即便敲定出当天切实可行的操作流程与保障办法。最后在征得杨浦区卫健委的支持下,便有了今天上午的暖心画面。

一大早,街道防疫办高度重视派出专人到岗协调,平安办、服务办、管理办、城管中队与市场管理方组成工作队,他们身着志愿者工作服或者工作制服,一方面进行宣传引导,维持队伍秩序,提醒第二针的接种者检查所带凭证等;另一方面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第一针的接种者进行宣讲,不少原本还在观望或来探听虚实的商户眼见“送苗”上门,可省却不少麻烦,纷纷加入到第一针的行列中来。

在环绕车子的排队等待中,接种车内也是一派忙碌景象,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动作娴熟,四个点位火力全开一刻也不停歇。接种者依次上车,又陆续下来,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客服中心大厅内进行留观。考虑到接种者们口渴,门厅前准备了一沓矿泉水,留观的人们心态平和,安然歇息。

当天的送苗上门服务一直延续到下午一点,可谓解了水产城商户们的燃眉之急,并再次深挖了第一针接种人群。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街道仍将继续扩展,恤民情、办实事,要的就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力。

主要领导扫街 上门送温暖

近期,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城管中队、殷行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连续开展了扫街行动进一步动员疫苗接种,并上门关心沿街商铺店主,将温暖送上门,现场即刻发动了十名人员报名接种。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