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一行赴殷行街道调研加装电梯工作

2021-04-29

日前,市住建委、市房管局、市修缮中心领导一行赴殷行街道调研加装电梯工作,了解殷行街道加装电梯最新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市房管局修缮处处长何国平,市修缮中心主任潘翔,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副主任唐青枫、何天玲,市修缮中心及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居委会书记、加梯企业代表等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首先到开鲁二村、市光四村第三居民区实地查看了在建及竣工电梯,随后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何天玲首先汇报了殷行街道加装电梯“1234”工作法,目前加梯进展情况以及今后整体化推进加梯的工作目标,同时也谈了街道在加梯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瓶颈。

市修缮中心主任潘翔指出,针对目前加梯企业数量多、电梯品牌杂、底层居民获得感不强等问题,建议加梯项目要结合更新改造工程一并实施,同时将管线迁移也纳入到更新改造工程中。

市房管局修缮处处长何国平强调,针对居民前期“筹资难”的问题,市局也将尽快出台资金方面的相关扶持保障政策,并优化信息系统,在政策和技术等多个层面提供更多支撑。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感谢了市住建委、市房管局、市修缮中心对于殷行街道加装电梯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街道将继续争取各方资源,提高加梯覆盖率,加快加梯整体化进程,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居住品质和幸福指数。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