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获奖了,快来享受“悦”读吧!

2020-07-20

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位于国秀路700号,自开馆以来,举办多场以书为媒的活动,为社区提供文化公益教育等服务,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王玉英 摄


近日,2019“美好生活”上海公共文化空间创新大赛圆满收官。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作为杨浦区街镇图书馆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经过市民选投、主办方实地走访以及各项指标的严格考察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公共阅读空间优秀案例奖”。




感谢活动中每一位为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投票打call的居民和市民朋友,大家的支持是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不断努力前行的动力!


环境优美,藏书繁多的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馆内共设成人阅览区、外文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儿童阅览区、视听室、咖啡吧、办公区、休息区等8个区域,以满足居民阅读需求为追求,不断采购新书,丰富图书种类,欢迎广大居民朋友前来借阅!


王玉英 摄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美好公共设施,共同体验生态绿宝石中的“悦读空间”带给我们的生活和城市美学!一起感受新城图书馆的魅力!


信息来源:新江湾城街道图书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