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全力、全心、全意!长海路街道创全迎检在行动

2023-02-17

近期,长海路街道积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工作,2023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关键之年,长海路街道严格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落实责任,以最佳状态迎接创全各类别实地点位测评,有效推动各项创全工作的全面展开。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根据区创全指挥部要求,长海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2月15日下午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线上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亮作工作部署,相关部门、机关工作人员、全体居民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上重点梳理了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点位各项分类指标,聚焦重点点位,进行精准要求与部署,要求各社区结合自身特点,联合物业和业委会同向发力,在党建引领下最大程度发挥“三驾马车”的协同作用。

会后,各社区立刻投入行动,寻找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立即整改,开展宣传,落实工作责任。在楼道整改、消防检查、绿化修整、加强宣传等点位上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以及居委干部们的身影。

长海路街道将全力以赴,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创全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创全实地检查,以实干的精神为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