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迎新,防护在心——长海路街道多个商圈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

2021-12-30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迎元旦、迎新春”冬春季疫情防控,长海路街道爱卫办牵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多个商圈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行动”,向辖区居民科普个人防护知识与技能,共同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携手提升辖区健康软实力。

4.jpg

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设置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及《大众卫生报》的方式,引导市民关注“一米线”、“三件套”、“五还要”以及“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沪”等疫情防护知识。

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针对群众关切的有关环境卫生的热点问题进行普法宣传,现场活动氛围十分热烈,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极大提高了群众的认知度、参与度,更好地树立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卫生防护意识,营造了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和文明卫生需人人尽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5.jpg

下一步,长海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卫生安全意识,并积极配合街道,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