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海路街道门球场微更新

2021-11-24

为给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构建更高水平的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今年年初,长海路街道排查、上报、协调辖区内1个社区公共门球场和6个社区健身场地,分阶段进行维修升级,以此提升居民参与社区健身积极性,引导居民健康、安全、文明地开展各项体育锻炼活动。

长海路街道社区门球场建设于2006年,是杨浦区为数不多的门球场,附近社区门球爱好者几乎天天来到球场与球友们切磋技艺,互相交流。街道还在这里举办了多届区、市级的门球比赛,为老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的舞台。十几年来,场地人工草坪日益破旧,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街道将球场改建项目列为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

3.jpg

改建前

在改建过程中,水电问题是急需解决的棘手难题。街道领导得知后,主动联系了上海体育学院相关部门,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在多次协调沟通后,为球场改建所需水电打开了方便之门,使得球场改建得以顺利竣工。如今,门球场焕然一新,平整柔软的人工草坪,已成为附近居民的热门打卡点。

4.jpg

改建后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