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长海路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长海广大干部群众持续关注相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书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

9.jpg

街道各支部

第一支部 卢汉成

党中央绘就国家“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基层人大更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人大代表履职,要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第二支部 蒋铧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领会全会确定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深刻领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要努力结合相关工作领域,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示范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合理确定规划目标任务,努力破解制约自身发展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第三支部 张景奇

作为一名街道干部,如何围绕杨浦区的定位,为推进以科技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是我需要思考的问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个“懂科技、会创新、善服务”的优秀街道干部。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深刻了解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嘹亮号角已经吹响,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断学习,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支部

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更加彰显“人民”二字的分量。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

第五支部 马丽莉

作为机关青年干部,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服务国家建设发展、促进自我成长成才的鸿鹄之志与实际行动。通过学习,使我的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坚定了踏实干事的步伐。接下去,我将进一步明确和制定好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国家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立志做党和国家建设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第六支部 郑敏佳

近日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七支部

城管执法将坚持发展新时代行政执法要求,充分认识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即将下沉街道为切入点,加强与街道、居委、群众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为百姓提供服务,提高城管未来综合执法的法治化水平。

统战人士

长海路街道侨联主席 宋轶涵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期里,我们海归新侨更应传承和发扬早期归侨们的光荣传统,担负起我们侨界的责任与担当,扮演好三个角色:传播者、追梦者、践行者。作为街道侨联主席,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侨联建设成为侨界人士向往的“温馨之家”,与侨胞们携手为长海路街道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长海路街道民族联分会会长 夏雪芳

作为街道民族联分会会长,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团队建设,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鼓励辖区少数民族同胞积极投入到长海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中。

侨联委员、中翔“侨之家”负责人 张明昌

社区广大侨界人士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无不欢欣鼓舞、信心倍增。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们“侨之家”的具体情况,要组织归侨侨眷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做好归侨侨眷服务工作,发挥侨界人士的重要作用,在小区内营造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全和谐的幸福氛围。要团结带领归侨侨眷似兄弟姐妹般地在新的发展阶段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激励他们为祖国的全面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族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马玉英

作为街道民族联分会班子成员、骨干志愿者,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民族法制宣传等各类活动,做好辖区内清真网点的检查和清真寺护寺值班工作,展现少数民族同胞精神和风貌。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张春良

10.jpg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国家对未来的目标和方向对我们是一种激励和保障,振奋人心,让我们汲取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也将用高昂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