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守护,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长海志愿者圆满完成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

2023-02-07

新春佳节是万家欢聚、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也是平安志愿者坚守岗位、忠诚奉献的守护时刻。

他们冒着严寒,顶着风雪,穿行在大街小巷,坚守着重要点位;他们用平安志愿者的“辛苦指数”换取了人民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照亮我们“平安”的路,他们是——“平安志愿者”。

春节期间,长海路街道按照“广泛发动、群防群治,专群结合、以专带群”和“属地管理”的工作方针,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经验,重点围绕134个住宅小区、7个重点路段、4个加油站,通过宣传、巡防、检查、及时举报等管控措施,投入1500余名平安志愿者在元旦前夕、除夕、年初四、元宵节四个重点时段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控工作任务,确保辖区“零燃放”、烟花爆竹引发“零火灾”,确保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