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获评2022年上海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

2022-12-13

近日,2022年上海市街镇社区(老年)学校优质校建设评估结果新鲜出炉,“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榜上有名!

近年来,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按照区教育局统一部署要求,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以“人文长海 乐学有为”为办学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寓教于乐,以学促为,服务社会”的办学目标,不断探索完善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和网络,推进学习型社区的持续发展。

近期,上海市教育评估院专家组一行赴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开展实地评估。杨浦区地区办副主任徐娅嫣、区学习办党支部书记陆春妮、长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亮、宣文办主任黄俐平及相关人员出席评估会。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街道社区学校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办学条件、综合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情况,认真仔细地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通过随堂观课、学校负责人访谈、志愿者(兼职)教师及学习骨干座谈的形式,对社区学校的文化建设、社会融合、创新内涵、信息技术及办学成效等进行全方位检查与评估。

专家组对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专兼职教师队伍管理、后疫情时代课程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长海路街道社区学校将以此次优质校创建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聚焦内涵发展,立足地域特点,融合时代需求,整合线上线下教育资源,精心打造精品课程,力争办好人民满意的终身教育阵地。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