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邰荀等“一线工作法”领导深入长海社区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30

丹桂飘香迎金秋,浓浓党情暖人心。

在“十一”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杨浦区政协主席邰荀等“一线工作法”领导,深入长海路街道基层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为党员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5.jpg

区政协主席邰荀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邬宏伟的陪同下,来到定点联系的黄兴花园居民区慰问社区困难党员,询问社区发展情况,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在基层一线践行好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推动全过程民主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6.jpg

“一线工作法”领导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开办社区食堂、地铁站建设、充电桩安装、既有多层小区电梯加装等群众关心的公共问题,对2022年区政府实事项目提出意见建议,为人民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7.jpg

“一线工作法”领导每走访一户,便与社区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耐心询问生活上的困难、健康状况怎样、对社区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并嘱托社区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做到慰问一个人、温暖一户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