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致谢送锦旗 社区关爱暖人心

2020-12-11

近日,翔殷路491弄居委收到了居民梁某某送来的锦旗,感谢居委这些年来对其家庭的关怀与帮助。

9.jpg

梁某某家庭非常特殊,儿子今年17岁,是肌无力重残患者,从小单亲家庭长大,随着病势慢慢发展,小学毕业后至今休学在家,生活不能自理,与父亲相依为命,没有任何来源保障自己的基本生活条。居委会一直高度关注他家的生活状况,并帮助他通过多种途径向政府申请救助,以缓解其生活压力,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近日梁某因公出差几天,请年事已高的老父亲过来照看儿子。小梁长期卧床四肢无力,如厕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居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排了4位居委干部每天定时上门帮忙。居委都是女同志,大家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小心翼翼地把他从卧室抱进卫生间、再把他从卫生间抱到床上,生怕弄疼了孩子。

10.jpg

居委干部们表示,虽然这只是一面普通的锦旗,却代表群众对居委社区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在接过锦旗时,大家的内心都是暖暖的。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注,翔殷路491弄居委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让更多的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