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专家下基层,便民“更”暖心

2024-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的服务理念,长海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街道计生协会,特邀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陈曦医生开展“红房子专家进社区”系列科普讲座。辖区40余名妇女同胞冒雨前来参加。

  陈曦医生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更年期健康保健为主题,通过对女性健康的转折点、更年期的概念、常见症状、治疗与措施等知识的讲解,让女性对更年期有了全新的认识。陈医生还提供了健康饮食、控制体重、规律运动等生活小贴士,讲座通俗易懂,切合实际,帮助妇女同胞们重塑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对这段特殊生理时期。讲座结束后,陈医生对个案问题耐心地逐个进行了解答。

  对于此次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居民们都直呼“太方便,太贴心了”。未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居民健康需求为导向,以党群服务阵地为枢纽,携手各方优质医疗资源,将“最后医公里”的直通车开到居民家门口,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