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在行动 | 长海路街道召开创全实地考察点位第二轮测评工作部署会

2023-03-22

为进一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引向深入,推动辖区创全点位实地测评水平迈向新台阶,3月22日上午,长海路街道在会议中心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创全实地考察点位第二轮测评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鲍亮,跟岗锻炼干部洛阳市洛宁县长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扶苏,各科室负责人及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

鲍亮对街道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01、“盯”问题,“追”整改

创全不是简单“兜马路”,要对标对表创全标准,带着发现问题的眼睛和清晰的思路开展迎检工作,做到动态问题及时处置,静态问题整改见效。

02、抓重点、攻难点

一是要形成“回头看”常态化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集中力量解决难点、痛点问题,全面提升创全整治工作实效。二是要整合志愿服务资源,确保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化、规范化,针对重点点位形成统一领导、协调联动的格局,推动志愿服务效能最大化。

03、聚合力、齐发力

要形成“一盘棋”思想,创全专班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有效落实各成员部门联动,厘清职责、强化分工、信息共享,打造全员行动、全面覆盖、全力以赴抓创全的迎检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