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目标、注重长效、压实责任,长海路街道召开创全领导小组会议

2023-03-16

为聚焦重点、疏通堵点、解决难点,以更严标准更高质量推动完成下一轮实地测评迎检工作,3月15日上午,长海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领导小组会议,街道创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邬宏伟针对街道创全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1、思想重视,目标坚定

创全工作不仅是城市形象的问题,更是生活品质的问题,有差距要重视、有问题要解决、有困难要克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全工作当成现阶段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创全攻坚战。

2、补齐短板,注重长效

一是要对标对表创全标准,分析当前工作形势、查摆存在问题。二是要抓重点、抓关键、抓导向,确保创全工作高效推进。三是要确保创建工作任务部署好、落实好,各专班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职责,建立长效机制。

3、全域动员,压实责任

一方面要加强各创全专班内的协同,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确保创全工作取得实效,另一方面要开展督导检查,严格根据要求验收整改成果,对排名靠后的部门问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城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落实人员,明确责任、明确标准、明确时限、明确问题,一项一项落实;二要掌握方法,提质增效,按照先“减”后“加”、先易后难、先点再面的的原则进行整改;三要精心准备,全员行动,着力发挥社区、学校、企业、部队力量,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调动一切资源为创全提供保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