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邰荀、副区长王浩来长海路街道调研创全工作

2023-03-13

近日,区政协主席邰荀、区政协秘书长徐进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邬宏伟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街道创全工作开展情况。邰荀一行对街道周边公益广告、共享单车停放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任务、加强日常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创全迎检工作。

副区长王浩来到长海路街道实地调研创全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城的陪同下,赴政立路80弄住宅小区了解社区点位创全相关工作情况,并与社区志愿者亲切交流。王浩在调研中提出,要加强自查,明确问题清单,逐条销项,力求在下一轮实地测评中拿到高分。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推动杨浦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大会各项部署的落细落实,近期,“一线工作法”领导、机关干部下沉居民区、创全点位与居民区干部、群众一起开展创全攻坚。针对乱停车、毁绿、小广告、楼道堆物等重点顽疾,下沉干部与居民区志愿者一起座谈研究,想办法、拿举措,共同开展整治。

同创文明城区  共建睦邻家园

长海路街道将以“一线工作法”专项行动为抓手,调动各方力量,团结市民群众,齐心创全攻坚,建设人民城市。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