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体育】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长海杯”无极球线上赛顺利完赛

2022-11-18

近日,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韵动杨浦·秀出来”——“长海杯”无极球线上赛顺利完赛。本次比赛由杨浦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长海路街道办事处承办,来自全区12支代表队60人参加。 

今年3月,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举办了中国无极球运动立项暨推广新闻发布会,无极球被列入第28个全民健身项目,也成为杨浦区体育局大力推广的健身项目。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初级十二式团体赛,十分体现无极球运动的特点:一裹、二柔、三匀、四弹,具备一定观赏性。比赛特邀无极球协会专业评委根据参赛视频进行评分,依据总得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分别是:长海路街道队、五角场街道队、四平路街道队。

新型环保亲肤材料制成的球体,外柔内刚。标准球直径31.5厘米,重量1公斤,是一项来源于传统文化,经创新和发展,集健身、养心于一体的新型健康运动。它既符合当代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又契合当今社会智能化进步所产生的健康新需求,也为大众提供了一项易学、有趣的健康运动新方式,能有效帮助人们修复和改善亚健康状态,激发身体潜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