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召开2022年防汛防台工作动员推进大会

2022-06-29

为贯彻落实市、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安全度汛,6月下旬,长海路街道召开2022年防汛防台工作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防汛指挥部总指挥陈城,办事处副主任、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蔡修林出席会议。街道防汛指挥部全体成员、所队院办负责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物业公司经理和沿江单位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陈城强调,目前防汛工作已进入实战期,要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重要性。她要求:

1、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坚决贯彻防汛工作要求

2、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实现防汛工作目标

3、严格要求,广泛动员,全面夯实防汛工作责任

蔡修林传达了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防汛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防汛工作。他指出,从现在起到汛期结束,要全面进入防汛实战戒备状态,重点做好确立防汛工作目标,强化各级防汛责任,完善应急抢险体系,全面开展防汛检查,进岗到位加强值守,强化日常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

街道防汛办将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全街道安全度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