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助力 与爱同行——长海路街道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圆满落幕

2022-10-22

近日,长海路街道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圆满落幕。历时一个月,街道296位“热血侠”纷纷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在长海血站、翔殷献血点,“热血侠”们捐献了500份,总计99800毫升的热血,为生命接力续航,传递温暖与爱心,有力支持了临床血液的供应。

前期,长海路街道红十字会通过召开线上献血工作部署会、献血业务培训,线下主题活动日、志愿者服务、献血知识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和意义,广泛发动社区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提高居民献血认知度与参与度,共筑疫情期间血液保障防线。

线上部署会

线下宣传

活动现场,长海路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引导献血者们完成疫情筛查、表格登记、人员信息审核、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前期流程,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现场有不少定期献血的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力所能及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

凡人善举,最暖人心,热血助力,与爱同行。

正是“热血侠”们的无私奉献,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的义举,让我们坚定努力做好无偿献血事业的决心。在这里,让我们一起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感谢你们谱写的生命赞歌!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社会公益奉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