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残联携手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庆国庆活动

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长海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携手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长海路街道挂职干部云南省丽江市财务局姚春泉副局长、街道服务办、残疾人理事会、老龄办、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第三方机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街道助残社工、助残员、阳光学员、中心工作人员、日托老人及其家属和部分社区志愿者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9.jpg

活动在老人们的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三阳的学员们也不甘示弱,献上了一首荡气回肠的《大中国》,大家为他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社区志愿者们也表演了多姿多彩的节目,有舞蹈、有太极,还有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笑声掌声回荡在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

10月7日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活动最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中心老人们送上了爱意浓浓的重阳糕点,并祝老人们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们和老人之间的交流和情感,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对于学员的认同,促进了学员的社区融入,通过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找到了自信,展现他们的风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