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开展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基层活动

2021-06-11

根据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基层活动的要求,近日,五角场街道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基层活动在上海财大科技园、相关居民区等进行。

代表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对“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上海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以及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及城市运行安全面临问题、法治保障需求及修改《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代表谢吉华代表和区人大代表杨敏代表来到国顺居民区联系基层活动。会上,谢吉华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市公共安全卫生应急管理条例》和《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的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在座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代表吕奕昊代表在三门居民区进行调研,吕奕昊代表对三门居民区近期的工作及需求进行询问,并对居民区工作面临的难点进行汇总,并对上一次上报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

邵建利、叶靖、沈德茜、陈丽丹、徐丹丹等代表走进上海财大科技园,走访了上海闻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考察了园区临时接种点,了解园区员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企业运营生产情况,宣传动员企业员工全面接种。据了解,新冠疫苗接种以来,五角场街道全面部署辖区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举全力、共奋战,提升新冠疫苗接种率,在辖区园区、楼宇、社区设置临时接种点,为构建“社区免疫屏障”贡献五角场力量。

周灵、张志卫、王晓光、韩刚、陈德、吴益民、潘明华、陆昉、张人宪、张淑芳、黎明、余华等代表走进居民区,倾听居民心声,并就居民提出的买菜难、看病难、加装电梯、社区环境改善、增加公共设施等矛盾困难进行调研和交谈。

微信图片_20210611103223.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