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到五角场街道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

2021-06-11

6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到五角场街道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

街道就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基本情况和下阶段安排做了专题汇报。在听取街道工作汇报后,麦碧莲对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做好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她要求做到“三个到位”,抓牢“三个重点”。

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和责任到位。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站位,加强人员配备,落实责任,克服经验主义,稳妥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抓牢“三个重点”,要结合本次居民区“两委”换届选举,提前做好调查摸底,摸清选民基数情况、选民的参选意愿,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好选举突发事件预案,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选民对人大选举的认识;要严格依法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选举结果让人民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常务副主任方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沂及相关科室,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林玲,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志卫以及相关科室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11103404.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