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余海虹赴五角场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2022-09-23

92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余海虹赴五角场街道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潘瑾陪同调研。

在走访了睦邻门、五角场街道城运中心等地点,听取了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灵同志的工作汇报后,余海虹同志对街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五角场街道自身定位准确,拥有深厚的历史文脉、独特的区位优势、多元的文化碰撞、优秀的干部资源等明显优势,近年来,五角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扎实,责任落实到位,取得明显成效,“五区融合”、“三个高地”建设等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做出了贡献。

余海虹同志强调:

要坚持不懈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

深入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社区工作紧密结合,抓严抓实抓紧、层层传导压力。

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不断加强公务员、居民区社工、窗口服务人员等队伍建设,弘扬新风正气,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要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继续加强重点工作领域的监督,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形成工作机制,要从严执纪问责,以严格执纪保护干部,推动工作。

区委巡察办主任朱伟峰、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主任谢颖、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赵曼莉、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亚立,街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