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召开2022年台风“梅花”防汛防台工作推进会

2022-09-16

在防汛防台关键期,五角场街道科学统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备战,以最严的态度、最实的举措、最快的行动,第一时间积极备战防汛防台工作,坚决打赢防汛防台攻坚战。

914日上午,街道召开2022年台风“梅花”防汛防台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内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灵、办事处主任胡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防汛防台安全这根弦;要精心准备,抓细抓实工作措施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汛防台工作责任。

街道防汛办梳理了历年防汛重点区域,建立防汛隐患问题清单,并成立联合检查组,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改”的检查行动,先后实地检查了商圈、建筑工地、私房区、地下空间、常态化核酸亭等风险点位,要求全力做到“四个确保”。

1、全力确保应急值守到位,严格落实四级响应机制,不折不扣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2、全力确保宣传发动到位,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及时传递预警信息。

3、全力确保物资人员到位,加强应急抢险物资和力量的组织落实。

4、全力确保隐患整治到位,及时排除积水、高空坠物、树木倒伏等安全隐患。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