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2022-09-08

95日是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2022年“上海慈善周”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正式启动。

2022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五角场街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众多单位、企业和个人伸出援手,为社区居民捐赠各类紧缺物资,与社区携手,共同抗击疫情,用善举温暖着人心……

上海市江西商会克服重重困难,从江西革命老区采购了20余吨蔬菜等物资驰援上海五角场。

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公司集结到一批蔬菜、粮油等食物,从安徽芜湖接货、分装、清点、装车,连夜运输至上海,为杨浦五角场街道辖区老年人送去了民生基本物资包。

学悦风咏书社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上海加油!”系列公益云活动,向五角场街道捐赠了500份蔬菜包,派出了青年专家、讲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蔬菜包顺利送到了辖区的困难家庭手中。

上海杨浦区缘聚青年社工师事务所在封控期间为五角场的宝宝们紧急提供健康丰富的婴童辅食营养食品。

万物新生集团及其旗下的爱分类·爱回收专门从安徽蚌埠采购整整10吨蔬菜,连夜送达五角场,免费发放给辖区困境家庭和困难群体。

大力弘扬慈善公益典型

凝聚正能量

激发更多的单位、企业和个人

参与慈善、热爱慈善

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公益的温暖

感受到慈善的微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