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一行赴五角场开展促进消费工作调研

2022-09-01

8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蔡伟,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马春郧,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康为,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归春鹤一行,来五角场悠迈生活广场开展促进消费工作调研。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范群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悠迈生活广场和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负责人围绕促进消费工作,结合企业运营情况,对进一步提升五角场商圈发展能级,丰富品牌活动,加大客流导入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围绕强化五角场商圈功能定位,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线上线下资源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伟指出,要贯彻落实上海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部署,立足区域实际,突出规划引领,围绕消费主体,加强分析研究,明确功能定位,通过供给侧和需求端的共同努力,加快提升重点商圈能级,在拓展新空间、抢抓新机遇中不断推动消费提质扩容。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