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开展党建引领老年人疫苗接种再宣传再动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1

当前,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应对疫情最经济、安全、有效的方法,尤其是提高老年人的接种率刻不容缓。为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老年人疫苗接种中的作用,近期,五角场街道各居民区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疫苗接种再宣传再动员。

吉浦一居民区党总支号召党员干部行动起来,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科学接种”的宣传者、“应种尽种”的推动者。

财大居民区党总支邀请医护上门,为老年人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安全性和注意事项。

国定一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了老年人疫苗接种专题宣传片。

政翔殷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分享疫苗接种经验,面对面为老人群体及其亲属讲解疫苗接种流程,打消疑虑。

北茶园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敲门行动”,上门为老人讲解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

各居民区党总支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单页、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加大对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宣传力度,营造“防疫之路千万条、疫苗接种第一条”的浓厚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