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党政领导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2-08-18

811日上午,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琳分别带队走访辖区所办队中心,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周灵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杨浦交警北区机动大队、五角场市场监督管理所和五角场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法工作人员。

在杨浦交警北区机动大队,周灵书记对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予以肯定,叮嘱他们科学安排勤务,保证休息时间,确保身心健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障城区交通有序和群众生命安全。

在五角场市场监管所,周灵书记向日夜奋战在市场监管和抗疫一线的监管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嘱咐大家一方面要注意身体健康和防疫安全,另一方面统筹好疫情防控、街面巡查、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确保市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在五角场派出所,周灵书记对大家在筑牢疫情防线、维护社会稳定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对他们不惧高温、尽心履责的工作热情给予肯定,希望一线民警继续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为生活、工作在五角场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胡琳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海杰保洁分公司、五角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角场司法所和五角场环岛治安派出所,对一线工作人员在筑牢防疫底线、维护市容市貌、守护群众健康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社区建设发展各项事业中去。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胡星、李炯、孙为民、陈群、陆林玲、范群力分别参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