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第十六届学习节顺利召开

2022-08-11

五角场街道第十六届学习节,以“别样五角场 悦学在今夏”为主题,通过“魅力五角场”微信公众平台,发现、表彰学习典型,发挥优秀典范对整个社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各类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成果,努力让“乐学”的要求进“五区”,弘扬时代新风。

政立路小学的学生诗朗诵原创作品《与祖国同行》、社区学校学员抗疫书画作品展示,让市民感受众志成城、抗疫守“沪”的温暖与坚定。

展示街道图书漂流进部队品牌活动风采及成果,邀请辖区部队代表发表互动活动感想并进行书籍分享,助推全民阅读新风尚。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引导社区居民乐读尚学,形成了“书香涵养五角场 文明修身大家行”的良好氛围。

通过展示文化中心摄影班佳作,感受他们“最美不过タ阳红”的学习热情与审美情趣。揭晓获奖作品并向获奖者授予奖状。进行五角场街道图书馆活动分享、辖区内“网红书店”线上打卡线路介绍,动员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区的创建中来,凝聚书香力量,展五角场风采。

跟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营养科主任蔡俊的网上讲座:《少油少盐少糖,营养科主任教你做聪明煮妇》一起学做聪明煮妇,了解少油少盐少糖的清淡饮食,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守护家人健康。

本届学习节居民朋友们互动热烈,反响良好,进一步激发、推广了抗疫期间居民线上学习的热情和成果。街道将继续以打造“魅力五角场,知识新家园”为目标,不断推进社区学习资源共享,提升居民创新创意理念,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