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工作会议

2022-07-28

727日上午,五角场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工作会议。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区政协副主席顾登妹,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周灵,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胡琳出席会议。来自区政协、区人社局、区教育系统、区生态环境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下沉干部参加会议。

顾登妹指出,临时党委下沉工作组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外防输入,守护家园的攻坚战。

一是要有看清大势的格局

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态势,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新特征,提高警惕、全力以赴,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疫措施落地。

二是要有勠力同心的作为

要紧紧围绕“防输入”“守住零”的工作目标,压到一线履职尽责,同社区干部互相学习、同心同向,在群众宣传教育,社区管好人、守好门等各项防控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构筑起全民抗疫的坚强堡垒。

三是要有共克时艰的信心

要在做好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做好连续奋战的思想准备,迎接高温、疲劳所带来的体能和精神考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自觉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工作纪律,全力协助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五角场、守护杨浦作出贡献。

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周灵对区下沉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下沉干部提出三个“尽快”的希望:

一是尽快转变角色、深入一线,展现干部素质风采。二是尽快融入集体、团结协作,与基层干部打成一片。三是尽快适应工作节奏,调整工作方法,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技巧。

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胡琳向下沉工作组介绍了当前街道疫情防控形势,并从“追”、“防”、“控”三个方面介绍了街道防疫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会后,五角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主任张琳为下沉干部做了个人防护培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