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研·在一线丨区领导专题调研四平路街道稳增长促投资工作

2023-03-06

2月28日上午,杨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带队调研四平路街道稳增长促投资工作。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投资发展领导小组、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投促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四平路街道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尼冰肯定了街道前阶段在稳增长促投资方面的工作成效,对街道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

01  要加强与投促分中心的深度捆绑

在资金、人员、活动、政策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动,针对环同济企业发展思考出台一些助企纾困的政策和举措。

02  要加强与委办局的资源共享

搭建好营商服务平台,把高频的服务企业资源下沉到街道,增强街道招商引资的硬实力。

03  要加强跨部门协作

定期研讨稳增长促投资工作,把眼光聚焦到服务企业的具体问题上,正向发力,综合施策,跨部门、跨条线协调解决好企业困难诉求。

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杜娟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经济发展责任目标,全神贯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好环同济营商服务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晔以“稳增长,促发展,做好环同济营商服务”为主题,围绕“从零点走向起点,完善环同济营商服务阵地体系;从服务走向赋能,探索环同济营商合作伙伴关系;从联动走向共生,实现环同济营商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向区领导一行作了汇报。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能刚、孙莉敏参加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