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路街道走访调研威高集团

2021-04-23

4月16日上午,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乔兴刚带队走访调研威高集团,威高集团固诚亿元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可全、威高金融控股集团副总裁狄本宏、威高恒科亿元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朱薪颖带领实地参观了集团在杨浦的办公大楼。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能刚、四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寅、投促四分中心主任林涛、街道社区优化营商办主任戈云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3085355.jpg

乔兴刚一行观看了威高集团宣传片,对集团落户杨浦表示欢迎,并感谢过去一年集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四平路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企业发展的“政府合伙人”和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金牌店小二”,助力企业在杨浦发展壮大。

毕可全董事长介绍道,威高集团是一家集医疗、房地产、金融为一体的企业,始建于1988年,目前公司致力于发展主营业务医疗器械和医药,已成为全球品种齐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医疗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下一步将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公司,进入国际医疗器械强企行列,实现“中国最强、国际一流,最受人尊敬的医疗器械和医药创新型企业”的愿景。

微信图片_20210423085414.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紧密合作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