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公告丨四平路街道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才招录,欢迎加入我们!

2022-08-02

注意啦~

居民区党组织书记

储备人才招录

开始啦~

今日起即可报名

如果你也热爱社区工作

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录公告

为适应四平路街道居民区党建工作发展需要,不断增强基层党务工作力量,拟进行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才招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面貌:中共正式党员,一般党龄在3年以上。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党性原则强,热爱居民区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户籍要求: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居住在杨浦区的优先。

3、年龄要求:女性一般在45周岁及以下,男性一般在50周岁及以下。有居民区和党务工作经历且既往表现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学历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的等常用计算机操作技能。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8101600

三、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方式以线上方式进行。请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详见本启事第四项)发送至spsqdjb@163.com

联系电话:

65130912*6425(周一至周五)

9:00-11:00,14:00-17:00

联系人:袁老师  

四、报名材料

1)《居民区党务工作储备人员报名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2寸个人照电子版;

5)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

五、其他

1、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报名者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作为居民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才进入居民区工作。

2、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于8月中旬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