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紫荆广场党群服务站恢复对外开放

2020-07-17

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为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便于四平路街道辖内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满足党员群众学习、交流的需求,街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7月20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四平路1063号中天大厦写字楼203室)和紫荆广场党群服务站(控江路1628号紫荆广场三楼宝大祥内)。

为进一步保障党员群众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现根据市区相关工作指南,结合党群服务站场馆特点,特制定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开放时间

“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工作日9:00-17:00

紫荆广场党群服务站:工作日10:00-11:30 ; 13:30-17:00

入场规定

1. 须在前台处测量体温≤37.3°

2. 必须佩戴口罩

3. 出示绿色“随申码”

4. 必须填写《党群服务站入场健康登记表》

5. 口罩等防护用品不得丢入场馆内垃圾桶

6. 如遇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限流措施

同一时间段,原则上人数不得超过20人,且相互间距保持1米以上

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妈咪小屋预约须知

1. 需提前一天以上至“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前台处登记使用妈咪小屋的时间段

2. 需自行带好私人器具的消毒用品

“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和紫荆广场党群服务站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红色阵地建设,深化党建引领。根据“三区”整体协同发展需要进行联动、互动,把党员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进一步凝聚职工、白领、青年、妇女、新社会阶层人士等党员群众,从而扩大党的组织、党的工作以及区域化党建覆盖面。

注意啦!

四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抚顺路360号)因办公楼装修改造施工,仅有转接组织关系、党务政策咨询等相关业务目前正常受理(咨询、接待预约电话:65140503),其余服务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