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芳慰问平凉志愿者代表

2022-09-02

 

日前,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芳来到平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慰问志愿者代表。

王芳一行首先来到平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慰问社区志愿者,对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在炎热夏日常态化守“沪”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并为他们送上防暑慰问品。

在座谈交流中,街道宣文办主任王斌介绍了防控疫情期间和常态化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文明社区(小区)创建的工作目标和下一步打算。许阳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刘跃辉介绍了一线志愿者的工作情况。王芳听取了发言后表示志愿者是文明创建的强大力量,需要支持与关爱,希望继续健全志愿者组织体系,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按照“三化”要求做到组织体系化、管理数字化、服务标准化,持续发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保利香槟苑一期是本次新申报的市级文明小区,王芳对此十分重视,特实地察看了该小区的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对今后的文明创建进行指导工作,希望小区在党建引领下“三驾马车”继续推动文明创建,进一步对标测评体系,以“人民城市人民建”的治理活力打造新时代的文明小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