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手作 神奇之旅

2022-08-08

 

为丰富社区儿童及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一、二睦邻中心在暑假的第一个星期里,开展了两项线上活动:

“夏日之花”手工制作活动

首先,老师通过ppt介绍了7种驱蚊植物。大家了解到迷迭香、灭虫菊非常适合被摆放在客厅或者卧室,既可以在不危害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效驱蚊,还能净化室内空气。

接着,老师演示了“夏日之花”的制作方法,三张不同大小的彩纸在手中折一折,剪一剪、贴一贴,一朵简单而美丽的花朵就出现在在大家的面前。

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7月2日晚,娜娜老师与小朋友们一起阅读绘本《云朵面包》。“你们说天上的云朵能做成好吃的东西吗?如果尝一口云朵会是什么味道呢?”老师先向小朋友们提问,接着开始讲述猫哥哥和猫弟弟一家温暖又神奇的故事。

当绘本分享完,小朋友也好奇:猫兄弟是怎么把云朵带回家的呢?小朋友们在线上互相交流,在对云朵面包的想象中收获无限惊喜。

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一、第二睦邻中心将不断开展更有趣、形式更多样的活动帮助社区青少年儿童在社区中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