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阻击 我们在行动

2022-06-01

         为了更好地实现新冠病毒社会面清零,惠明居民区根据上级要求,对非重点区的居民开展抗原检测,以便及时发现隐匿的感染者。

在接到街道全面抗原检测的任务后,惠明居委干部立即建立社区居民“抗原”微信群,并挨家挨户上门通知社区居民,让大家先观看视频学习抗原检测方法,同时通过微信群做好宣传告知工作。

        抗原检测盒送到后,为方便发放,志愿者们将原本一大盒的检测试剂按照一人一包进行分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玮前来指导工作,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也马上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一同进行抗原检测试剂的分装工作。
         抗原试剂分装好后,所有干部和志愿者按照楼组立刻上门分发试剂,并在半小时后进行抗原检测试剂的回收。回收时,认真核对,确保每个人的抗原检测有效,并做好收、发的记录。同时对纯老、独老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完成抗原自测。‍在街道领导的指导和支持和居委会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当天顺利完成了社区内所有居民的抗原检测,感谢各位居民们的积极配合。

 

d311806ea90b359e696d9f9d333ff9e.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