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 ——平凉三阳机构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2021-04-30

       2021年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这让人不由想到了最近的新冠疫苗的接种,根据国家统一部署,上海市按照“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原则,加快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平凉路街道“三阳机构”也将学员接种疫苗的事情提上了日程。

       为了能让学员安全接种,三阳老师首先下发了关于新冠疫苗可接种的通知,并请家属来到阳光面对面的交流。学员家属来到阳光后三阳老师针对学员的特殊情况将接种要求告知学员家属,请学员家属共同配合完成学员的疫苗接种。三阳老师还邀请到社区医院的褚医生来为学员们讲解接种疫苗前后的注意事项,通过科普宣传的方式为学员答疑解惑,消除学员的思想顾虑。考虑到部分学员对智能手机并不熟悉,在三阳老师的引导下,通过微信扫码预约,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填报,最后进行接种。

       虽然学员们都接种了新冠疫苗,但日常的一些防护还是不能松懈,包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通风等保护措施。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

 

告知家属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