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赴平凉路街道调研

2022-08-21

 

日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赴平凉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政法委副书记张建中陪同。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秋良,武装部部长谢才庆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潘炜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汇报了近期社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胡煜昂指出,平凉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有定力、有办法、有效果,工作成效显著。对于下阶段工作,胡煜昂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总结经验做法。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扎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人员底数要清,工作方法要明,各项防控手段要精准有效,争取为面上多出好经验、好做法。

二是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整改。要围绕“场所码”管理、消杀管理、重点人员封控、自我防护等十个方面,进一步自查自纠,找出问题,加强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形成闭环。

三是要做好风险管控。要守好“小区”门,抓好“场所码”、“数字哨兵”查验工作,发挥数字科技支撑作用,做到“逢进必扫”。要抓好重点人群的管理,特别是“三出两回”人员分类管控措施,加强门磁、移动监控设备监测,做到“足不出户、服务上门”。要加强教育提醒,提高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