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人士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成暖流

2021-05-07

       我家住平凉路街道江浦居委会中的银龙新村小区内,我女儿系龙江路幼儿园小一班的学生。自从有了宝宝后我就变成了全职妈妈,一家三口的经济压力全部压在爸爸身上,爸爸就职于是杨浦区平凉路街道残联,拿的工资不高,而我们双方的老人要么没有退休,要么身体不好,不能帮忙带宝宝。在宝宝一岁后,宝宝每月发烧生病使我们的经济更加出现问题,万幸了解到政府有一项帮困项目——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我们也申请上了。就这样磕磕绊绊到了上幼儿园,宝宝查出脊柱侧弯,每周去医院二次做康复,使我更加没办法上班,康复费用又是一座大山压在我们身上。

       2021年4月14日农历三月三,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上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对我的家庭来说也发生了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爱心助学活动走进了我的家庭,我的家庭接收到了来自上海市仪器仪表研究所杜虹女士的资助,每月300元,为期三年。同时也非常感谢平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戎杰老师及龙江路幼儿园的牵线搭桥,让我的家庭与杜女士成功结对。

       面对杜女士的关怀与帮助,我们家庭将永记在心,并将这份爱继续延续渗透到各个角落。我没办法给与他人经济与物资上的帮助,但是我可以用我的方式,让这种精神延续,让这种美德渊远流长。

       感谢党的阳光,感谢杜女士的善心,感谢龙江路幼儿园杜园长、唐老师的爱心,感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戎老师的关心!

1d286de3896bdb46c15e9084d18e916.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