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召开2024年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2024-04-03

  

  为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近日,平凉路街道召开2024年老干部工作通报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宁向与会老同志做工作通报。

  会上,谈宁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离退休干部多年来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诚挚感谢。街道今天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同志们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干部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三大优势”,为平凉的发展建设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

  与会老同志们各抒己见,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平凉社区治理与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干部们为日新月异的平凉街道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更好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建设与发展,为推动平凉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