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4-03-01

  

  日前,平凉路街道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潘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秋良主持。区主题教育办联络组组长姜怡到会指导,街道全体机关事业干部、所队院主要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约130余人参加会议。

  潘炜表示,在区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和有力指导下,街道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明显成效。并就下阶段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成色”。坚持常态长效,切实做到“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坚持以学立业,学深悟透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定位,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二要以实干为主线,进一步增添社区发展“亮色”。以服务大局精准发力,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主动将自身工作对标服务全市“五个中心”建设、加快杨浦“四高城区”建设的大局。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发挥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优势,不断丰富“平方合”企业服务品牌,推动保利绿地楼委会作为商务区网格与居民区网格开展互动,搭建共建共享共治平台。 三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彰显服务群众“本色”。坚持为基层干部队伍赋能,引导党员干部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落实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为居民排忧解难上。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结合“一线工作法”和组团式联系居民区,切实把涉及群众利益的事办实办好。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宁传达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通报街道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积极作为、砥砺奋进,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打造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最佳实践地作出更大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