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同行 老少同乐

2022-11-21

10月底,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携手红潮、团聚秀带品牌项目,开展了两场形式不同的活动。

健康讲座——帮你理清肩痛的弯弯绕绕

上周四中午,在秦皇岛园区党群服务站内,长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全科副主任医师倪寿晟针对普遍关注的肩部疼痛问题,开展了《肩痛的弯弯绕绕你知道多少》的健康讲座。

讲座中,围绕颈肩综合症、肩袖损伤、肩周炎等常见的肩痛病,倪医师从三个方向——“如何进行自行判识”、“了解病情所带来的危重与外因”、“如何选择合理治疗”进行分享。会后,倪医生为有症状的居民逐一检查,给出专业的建议。

讲座吸引了园区内的白领和附近的居民参与。居民杨阿姨表示,听了讲座后,对肩痛疾病治疗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希望能开展更多类似的健康讲座。

童心妙笔手绘丹青“有‘画’跟党说” 

为倡导美德健康的生活方式,上周五,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特邀沐良塾画室的黄希希老师在线上开展绘画课,教孩子们画出卡通版的小青杨。       

近20名儿童青少年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黄老师耐心地介绍了小青杨卡通人物与设计理念,并带着孩子们一起作画,鼓励他们发挥想象力,添加自己喜欢的元素和色彩表达自己的想法。

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