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情暖夕阳红

2022-10-24

 

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安全感,嘉禄居民区联合建信人寿“智慧健康驿站”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活动。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健康越来越被国民所重视,健康智慧驿站作为社区健康服务的重要载体,实现了医疗资源整合。居民自检自测、自评自管,体检变得更便捷。

通过智慧健康驿站内的“健康小屋”一体机,可以享受到11项体检项目、在线视频问诊、中医体质检测等一系列服务。居民们不去医院就能享受金融科技带来的专业又便捷的健康服务。

“蛮牛健康”微信小程序不仅支持下载打印留存,还能在线提供全科医生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居民们可以在小程序上随时查看体检评估报告,解锁家庭医生在线签约、建立健康档案、查询诊疗记录、优先预约挂号等服务。

沈老先生多年患有多种慢性疾病,非常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家中已备有血糖仪和血氧仪,这次体检评估后,觉得能在线与医生直接对话咨询沟通的服务非常方便。

参加体检的居民普遍反映,到这里既节省了路上时间,避免了在医院长时间排队,又都是免费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以后能检查的项目越来越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