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 加强合作 ——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与工商银行杨浦长阳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8-21

 

近日,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与中国工商银行杨浦长阳支行党支部举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工行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云锋,平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映映等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周雯珺介绍了辖区基本概况、党建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工行长阳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徐芳介绍了支行的金融功能、公益服务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共筑安全网络、共创组织特色、共帮弱势群体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随后,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工行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云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映映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对此次活动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形成“组织合力、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合作共赢”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联建机制,通过与辖区单位共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上,要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丰富活动的内容,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多元化服务,促进党建工作及业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