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指尖精彩 渔人码头站推出DIY手工折纸线上活动

2022-07-11

    

 

玫瑰是花卉的杰作,它散发芬芳,给人带去美好。上周六,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邀请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成员单位——麦王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宋岑,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教授制作折纸玫瑰花。    

活动开始,宋岑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玫瑰花。随后,便细致演示折纸花的方法,耐心讲述技巧,不时与屏幕另一边的白领们互动,解答“学员们”的疑问。

学员们兴致高昂,利用彩色A4纸、剪刀、固体胶水、牙签等常用工具材料,边学边做,边做边交流。

对折、推拉、捏起……一朵朵凝聚着美好寓意的玫瑰花在手中悄然绽放。

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所在的滨江国际广场及东方渔人码头商务楼共有企业80余家,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效地拉近了楼宇企业员工密切沟通,更实现了优势资源互通和共享。

渔人码头站今后会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和服务领域,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把优质服务送到大家身边,凭借“楼门口”党群服务阵地的组织优势,形成互联、互动、互助的良好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