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暖心生活 品味趣味端午——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端午主题活动

2022-06-28

 

 

一叶粽子香, 又到端午佳节,除了每年都有的包粽子、做香囊等活动,如何让在楼宇工作的白领青年们有兴趣参与传统文化体验,并能得到与以往不同的乐趣呢?

 6月全面复产复工,大家终于能踏出小区,城市在复苏,魔都在重启。端午节当天,杨浦区团委携手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邀请市青联委员、区青联常委、控江中学美术教师王独伊,针对区内各行各业优秀年轻白领们开展了一次线上游戏——“端午大作战”,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大家提供沟通交流的契机,疏解情绪与压力的同时,度过一场有趣的端午节。

为了让平时疏于互动的年轻人能一起展开实质交流,又能运用游戏化思维进行反思并重新认识自己,线上游戏中包含自我表达类游戏、关系互动类游戏、绘画交互游戏等。其中有“你画我猜”的限定性绘画、与疫情相关的“解封后你做的第一件事”、“梦寐以求的火锅食材”等游戏,老师让大家回顾居家的日子,用游戏的视角去理解世界,通过沉浸式体验去真实表达,把近期生活中发生的事件变成游戏元素,以一种轻松有趣的方式聊聊最近的生活。视觉设计上部分采用原创插画的形式,轻松活泼充满童趣,大家在减压的同时认识新伙伴,开启云端社交新方式,让平日辛勤工作的年轻白领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人际交往环境放松身心。

此次精心策划的端午活动就是一次将传统文化与时尚玩法结合的创新尝试, 给每位参与者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活动体验。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线下更丰富的场景、更直接的交流,今后渔人码头站将继续为白领们生活带来惊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