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温度 隔离不隔爱

2022-06-14

 

 

浦西实行区域静态管理首日,嘉禄居民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居民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嘉禄居民区3600余名居民按照楼栋分组,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有序走向指定地点,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依次排队等待核酸采样。

核酸筛查现场,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仔细做着采样工作,耐心对待每一位居民。在封控管理期间,我们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人不流动”。

疫情当前,广大居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居家“抗疫”,为了满足市民群众的生活需要,缓解居民买菜难问题,除了为困难特殊居民送上爱心菜,嘉禄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徐天音还为居民开辟了不少有效的买菜途径,推出保供套餐,精选食材,为大家直供安心蔬菜。

茄子,娃娃菜、刀豆、黄瓜、胡萝卜、番茄,品种丰富。有需要的居民只要每天16点前向居委会订购,48小时内就能送达。

当封控管理时遇上重点就医病人,居委会对需要放疗、血透的病人和孕产妇等重点人群进行统计,提前做好相关事宜的处理预案和人员对接,以应对紧急事件突发。

在疫情面前,我们需要的是万众一心,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要求,保证区域内人员检测全覆盖。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携手同心、协力战疫,共同期待如常的美好明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