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特辑】新春送福 文明同行——2024年平凉路街道新春文艺演出

2024-03-01

  

  人辞旧岁春风暖,龙伴新年丽日升。近日,诚邀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滨江驻区单位、街道侨联代表、环卫职工代表、快递小哥代表和居民代表等在春节前夕,共同参加在平凉路街道党群中心举办的“新春送福 文明同行”新春文艺演出。

  平凉路街道机关党总支书记、武装部长谢才庆向各界来宾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在过去一年积极参与平凉建设、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的企事业单位、新就业群体以及居民群众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为奋力推进人民城市新实践、创新发展再出发、重振杨浦“一股劲”中携手同行,为共建美好平凉和创新杨浦贡献应有的力量。

  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杨浦支行营业部、李尔汽车党总支、平凉路街道私营企业联合党支部、杨浦区民办乐又靓幼儿园党支部和平凉路街道康翔党支部向街道的特扶家庭捐赠了一批春节慰问品,展现了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表达了企业融入社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理念,倡导培育社区新时代的文明风尚。平凉路街道有关部门向捐赠企业回赠了锦旗和证书,表达了街道对企业的感谢。

  同时,参与活动的各界代表们还观赏了一场《追梦新时代,文化惠生活》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民族乐器、歌舞、杂技、川剧……传统艺术和创新节目相互碰撞,让大家连连鼓掌,啧啧称赞。魔术师还邀请了参加活动的达达骑手小哥共同上台表演近景魔术,幽默风趣的节目让不能回家过年的骑手小哥露出幸福的微笑。现场热闹非凡,让大家共同期盼着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甲辰龙年的到来。

  贴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平凉书画苑的书法家们在演出结束后为参加活动的嘉宾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寄予新年的美好愿望,增添了喜庆气氛。

  兔年转瞬即逝,龙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平凉路街道将继续本着“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为平凉社区建设发展和居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