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平凉开展“一线工作法”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23

  

  连日来,杨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副区长施方分别来到平凉路街道开展“一线工作法”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先后走访嘉禄居民区老党员卢增芬和王沛均,关心了解党员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亲切询问党员是否有特殊需求,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胡煜昂书记对居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嘱咐居民区干部要深化“四百”大走访行动,服务社区群众“最后一百米”,重振杨浦“一股劲”。

  副区长施方一行在平凉路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费筱的陪同下来到福宁居民区,先后走访慰问老党员谢月美和王正兰,悉心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她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施方副区长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向老党员学习、向他们致敬,要多关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施方一行首先来到双喜家园老党员谢月美家中,已近93岁高龄的谢老平时由儿子照顾,施方非常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当听说老人已经申请了长护险定时由专人上门服务时特地叮嘱居委会要时常关心好社区老党员,施方提前向谢老拜个早年,希望她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随后,施方一行来到凯达苑小区已经96岁高龄的老党员王正兰家中走访,已经有70年党龄的王老日常由儿子女儿轮流照顾,施方亲切地和王老交谈,看到王老身体健康思路清晰特别为之高兴,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向老党员学习向他们致敬,要多关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点赞0 收藏0